公司简介

        浙融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浙江浙融汽车有限公司、浙江喆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、浙江喆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、中喆融资租赁(深圳)有限公司、浙江自贸区中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、杭州长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杭州紫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。公司主营汽车按揭服务、汽车融资租赁及汽车保险代理等业务。

        截至2018年年末,公司在全国设立42家分公司,在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。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,2018年全年营业额近30亿,不良率和放贷额等指标,在同业中属于领先。

        共赢是浙融集团孜孜以求的目标,凭借公司在汽车金融行业的专业和诚实守信,依托创新和责任担当,达到公司和员工共赢;公司和客户共赢;公司和社会共赢的良性局面。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!浙融集团将以自身的实力和对社会的担当,以诚信、责任、创新、共赢的企业精神,铸就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卓越品牌。

公司发展历程: